蒸一屉馒头

三次太忙

//不接联文

我不敬业吗?

-年戏,黏黏糊糊小情侣

-雷者勿入

-勿上升正主


--------------------------


最近各大软件都开启了集福活动,纵使是不差这点钱的严浩翔也跟着小伙伴们凑热闹一起集福,对此,我们严王是这么说的,“哎,扫个氛围,大家一起集福,老热闹,老有氛围感了。”


但是当所有的小伙伴都集齐了福的时候,严浩翔却还被敬业福困扰着。

“呜~是我今年不够敬业吗?”严浩翔委屈巴巴的拉着丁程鑫哭诉,“为什么我扫不到~”

“好了好了,不难过了,阿程哥把敬业福送你好不好?”丁程鑫摸摸小熊脑袋,笑着说道。

“不要,阿程哥只有一个敬业福!”严浩翔傲娇的把头扭到一边,“小贺送了我一个沾福卡,我去沾你的敬业福好不好?”

严浩翔一看到这个,一激灵,兴致勃勃的打开软件,准备去沾卡。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他需要在那么多张卡里面选,1/19的几率,我没那么好的运气啊!”按着操作步骤做,原以为可以直接沾到丁程鑫敬业福的小熊崽崽被一屏幕的福给气到了,他没想到是凭运气挑选的。纵使如此,他还是认真的挑了一个,小心翼翼的点了进去,一个大大的爱国福映入眼帘。


“呜呜~阿程哥,我没沾到~”


丁程鑫看着严浩翔委屈巴巴的模样,小脸都皱成一团了,嘴角耷拉着,别说,还有点可爱。

看得丁程鑫心软软的,只想抓住这只小熊狠狠亲一口。

心动不如行动,丁程鑫捧住严浩翔的脸,轻轻碰了一下严浩翔的嘴角。

“阿程哥,你在干嘛啊~”严浩翔一瞬间脸变得通红,害羞的捂住了自己的脸,留下个耳朵红彤彤的,勾的丁程鑫忍不住想上手去蹂躏。

丁程鑫双眼含笑,一脸宠溺的看着严浩翔,“都在一起那么久了,怎么接个吻还那么害羞啊!是不是得多来几次才可以脱敏啊!”

“谁让你每次都突然袭击的!!”严浩翔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把捂在脸上的手放下来,露出一双眼睛,气呼呼的看着丁程鑫。

“那…阿翔,我可以亲你吗?”丁程鑫眼里含笑,仿佛带着一丝逗弄的意思,语气却无比认真。

“好。”

丁程鑫看着眼前的严浩翔,明明害羞得连脖子都红了,整个人仿佛都要红得冒热气了,但是眼睛却亮晶晶的,一本正经的跟自己说可以亲他。

他一手放在严浩翔的后颈,自己向前走近严浩翔,覆在他的唇上,一下一下的啄吻着,试图让眼前这朵小玫瑰放松下来。

等到他放松下来,就开始了进入小玫瑰的嘴里攻城略池。

黏黏糊糊的一个吻结束了,严浩翔被拥在丁程鑫怀里喘息。

“阿翔今年很敬业,阿程哥奖励你好不好,我们不气不委屈啦。”丁程鑫在严浩翔耳边说着,一股股热气喷在小玫瑰的耳边,又染红了小玫瑰的耳垂。

“好~”


哪里是不开心,哪里是委屈,只不过是借题发挥跟你撒个娇罢了。


阿程哥,最喜欢看阿翔撒娇啦


------------------------------


咱就是说放假后不知道为啥更忙了,连码字都没时间😅😅

评论(5)

热度(79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